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

发布者:何世民发布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0

 

结合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体工作部署,大阳城娱乐网平台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初步安排如下:

时间

任务

2024110——119

2024年基金申报摸底工作;

2024118

召开学院动员会;

主要讲解2023年资助情况、2024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安排,同时邀请多位教师分享交流基金申请经验。

2024119——220

申请人认真研读2024年基金申请指南;

1月中下旬左右在线填报开通,申请人完成申请书初稿撰写工作。

2024221——226

申请人提交基金申请书初稿(kyk@zju.edu.cn)并提供研究方向近的2-3位教授作为内评专家;

由科研科负责送审并反馈书面评审意见;

申请人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,对照形式审查表对申请书进行自查。

2024221——223

根据自愿原则,学院组织专家对人才类项目、重大/重点项目申请书进行预评审。

2024226——229

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书。

202431日(周五)12点前

申请人按指南要求提交电子/纸质的最终版申请书、个人签名的形式审查表至学院科研科。此外提交:双面打印申请书最后签章页(即申请人和参与者承诺书、申请单位承诺书)一式2份,申请人和参与人亲笔签字、合作研究单位(如有)盖章(依托单位-公司公章不需加盖),交所在院系科研科留存。

 

集团相关通知及安排详见:http://rd.zju.edu.cn/rdoffice/2024/0118/c24009a2860328/page.htm

开通账号,请提供以下信息至kyk@zju.edu.cn

姓名

电子邮箱

证件类型

证件号

职称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附件:

附件1 项目申请用户手册-如何填报项目申请书.pdf

附件2 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.doc

附件4 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的通知.docx

附件5 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涉及动物实验伦理审批的通知.doc

附件6 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安全保障承诺模板.docx

附件7 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(2024版).docx